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水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

登山晨練,結識一位純樸的護林人。從祖上起,家就住在坷垃山下。因是老相識,所以從未問他年齡,人家叫他“老張”,也便這樣叫了,聽著親切。 老張愛山如家,熟悉山澗每朵花的名字,每種山果的味道,灌木叢或亂石下每個洞穴的歸屬,樹枝上每種鳥窩的朝向,讓我知道山中有那么多不計其數的值得令人敬畏的生命。 像所有故事陳述的那樣,在無數登山的日子里,我們結下不言而喻的深厚友誼。畢竟都有閑云野鶴般的情趣,春來開荒種地,夏至采摘山珍,秋往共享山果,冬至劈柴煮酒。時而高臺搖椅共賞山色,時而聽雨看風品茗靜默。 一個春晨,青鳥的婉轉縈繞枝頭。老張約我上山,說早就看好一塊平攤而肥沃的荒地,開墾出來會有好收成。但荒地地勢較高,需S形繞過十幾棵核桃和槐樹才能到達。 我們合計著先開出一條小徑。那是一段相當悠長的距離,荊棘纏繞,雜草叢生。老張早已扎好了褲腳,走在前面,用一根荊條一步步挑出一段簡易的通道,好像在行的木匠劃了一道清晰的墨痕。 他走得極慢,“如履薄冰”,幾步便蹲下了,一寸寸撥弄著雜亂無章的草木亂石,一枝枝把蒺藜盤成天然的圍墻,像是經歷某種莊嚴的儀式,一絲不茍。我只是跟在背后搭搭手,隨和著和他聊上幾句。 太陽疲憊地趴在山肩,轉眼老張已忙碌一個多時辰。我驀地一回頭,偶然看到開出的小路上殘留著幾株小樹和嫩芽兒,這些小生命是這個春天才誕生的,因為被灌木草叢壓得太久,撥弄出來,像裹著黃布的螺旋腿,歪七扭八,丑態百出。 我想,興許它們是松鼠從那棵冠如云層的老核桃樹上踩落的核桃落下來,自然生長出來的。可,這是多么不幸的事兒——它長錯了地方。 我俯下身,順著那條小徑試圖清除這些無用的“障礙”。 “你別……別動那些小苗兒。”沒想到,老張屁股上長了眼睛,猛地回過頭制止到。 聽到呵斥,我下意識縮回手來,回過頭看著老張,竟然不知所措。他疾步沖下來,撥拉開我的胳膊,蹲下了輕輕扶正低垂的枝條,一片片捋著被我粗暴蹂躪的葉子,像撫摩剛剛出生嬰兒的胎發。 我從沒見平時沉穩敦厚的他竟然會為了一棵“礙事”的小苗兒暴跳如雷,甚至我還能聽到他難以撫平的心跳,真是有點“小題大做”了。 “我想……”想什么呢?為自己找一個借口?比如:它太“野”了,不是我們想要的應該在合適位置生長的那棵;或者說,它本就不該長在我們的“路”上,拔掉它,這條路更好走些!況且,這樣的小樹多如雜草,拔掉幾株又能怎樣呢? “想什么想啊!你沒看到這些樹苗正長著嗎?你看,險些被你折磨死,多可憐!嘖嘖!”他沒有抬頭,一副傷心憐惜的樣子。 我搓了搓手,干咳了兩聲,在老核桃樹下找了石頭臺兒坐下,沉默地看著遠處的青山。 一會兒,老張緊挨著我坐下,舉起煙鍋,像換了一個人,溫柔得不似從他那干裂的嘴唇里說出的話語,伴著淡淡草香隨風飄來:“呶!這棵老核桃樹。”他磕了磕煙斗,順勢插在腰間,姜黃的煙袋口油光锃亮,接著用腳把煙灰兒搓進土里。 他說:“小時候,我跟父親去開荒,那時,它還是一棵小樹苗。我要拔掉,父親不讓,說:‘甭小瞧這株樹苗,不出十年八載就會長成大核桃樹。你懂得養護它,不糟踐它,就會結出意想不到的果實。’”他瞇起眼,似乎回味老核桃樹這些年帶給他的無限快樂。 老張拍拍我的肩,意味深長地說:“人物一理,你有你的路,它有它的路;你的路在遠方,它的路在天上。春天來了,陽光水分足了,記得常來看看,你就會發現它一直朝上生長。” 不得不佩服,老張對這座山上每一株花草樹木都傾注了深情厚誼。似乎也懂得了,山上為什么很少看到人為踩出的真正的“路”。 回望那幾株險些夭折的嫩芽兒,似乎被春天喚醒,突然鮮亮起來。陽光溫柔親吻著它們的額頭,溫暖透過晶瑩剔透的露珠,把一抹抹喜人的新綠折射進我干涸的心田,腦海閃現出校園里孩子們明亮而又歡快的眼眸。 想起寶兒,一個被冠以“現世寶”名頭的孩子。上次見他,是他又一次課間故意遲到吃了閉門羹。我正好路過,趕緊為他說情,班主任苦笑著說:“他啊,上廁所的時間比上課都長,不可救藥了。”寶兒歪著頭聽著,竟撲哧哧傻笑起來。 我心里一沉,是怎樣的變故讓一個本是純真爛漫的孩子變得如此世故和麻木?不可掩蓋的是,老師情急之下總是“好心辦壞事”,話便說得過于“尖刻”,嗆味十足。或者從未意識到那些“輕描淡寫”的輕蔑與諷刺,慢慢像雜草一樣瘋長在他的課堂,堵塞了孩子們成長的“心路”,讓心靈圣地隨之淹沒,幾近荒蕪。 一個午后,我和寶兒在柳蔭下“巧遇”,他依然很有禮貌的和我招呼。我拉他坐在三棋苑的石凳上,和他聊起一件歡喜的事兒。 我嗔笑著問:“哎!知道嗎?同學和老師們都說你作文寫得好,是不是與課上偷看小說有關啊!” “哪……哪有啊校長,同學又告我狀了啊?”聽上去見怪不怪,但看得出很在意我的話。 “其實啊!如果你不喜歡上那個老師課,我支持你看小說的,這也是學習啊,總比把時間浪費掉了好。” 他瞪大了眼睛,猜忌說:“真的假的啊?” “當然是真的,我還給其他老師說了,課上讓他們都給你放水呢!” 我慢慢從懷里掏出一個精美的筆記本,雙手鄭重地捧給他,說:“送你的”小說本“,你可以把喜歡的事和感受寫成自己的小說,我會推薦給其他同學閱讀學習的。” “嗯,好,好的。”他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那個本兒,話頭兒有些慌亂,但我堅信,那是一股“猝不及防”的暖流,悄然澆灌進他冰封多年的心田…… 我沉浸于冥想之中。眼前的情景,讓我再次回味老張的“別有用心”而幡然醒悟。此刻,太陽西斜。放眼望去,樹綠著,天藍著,云白著,身邊一朵小指甲大的菜花,仰著小小嫩嫩的腦袋,在葉間燦爛地笑。幾只麻雀在枝頭歡呼雀躍,不知名的蟲子在草叢中相互應和。這一切構成大自然最為和諧、飽滿的繁華。 其實,在大自然生命的王國里,人和萬物一體,都需要呵護。不論是名山大川還是淡忘角落,只要生命存在,便有燦爛芳華。不是嗎?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堅持,才會有收獲 文/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,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,《師恩難忘》、《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》……其中,我感受最深的是《滴水穿石的啟示》。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,滴在同一個地方,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,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。讀著讀著,我的眼睛定格在了“幾百、幾千、幾萬”這些數字上,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!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,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,持之以恒,所以才出現了“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”。再讀再讀,李時珍的“二十幾年”不懈努力,愛迪生的“畢生”孜孜不倦,齊白石“數十年”的“不教一日閑過”……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,在前進的道路上,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“滴水穿石”的精神,才“滴穿”一塊塊“頑石”,最終取得成功的啊! 細細想來,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,甚至半途而廢,怎能讓美夢成真呢?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:立志要寫一部小說,可是呢,目錄寫好了,寫了一篇就放棄了;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,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,現在呢,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……總是這樣三天打魚,兩天曬網,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?于是,我銘記“滴水穿石”的啟示“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,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,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”,堅持讀書,堅持練筆,一天,一月,一學期,讀著寫著,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“材料”了。 相信,我會堅持,堅持,再堅持!從“堅持”中,我會收獲更多更多…… 堅持 文/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。因為這種堅持,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,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。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,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;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,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;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,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。堅持雖苦,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,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。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,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。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,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,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,他堅持創作,從自卑中走出來,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。他曾被扣上“賣國賊”帽子時,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,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,受到了人們的敬仰。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,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,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。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,免不了挫折和騷擾,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,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。“堅強,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,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。”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,它來自內心最深處。溫柔地融化困難,幫助你渡過難關,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,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。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。選擇放棄,只能順其自然;選擇堅持,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。人生的軌跡,需要自己把握! 堅持之后 文/朱金洋 那年夏天,媽媽要求我必須學會游泳,還幫我去游泳館報了名。但我內心是猶豫不決的,又想享受戲水的樂趣,又害怕嗆水。 開班第一天,我隨著爸爸一起來到游泳館,里面早已人聲鼎沸,人們有的蛙泳,有的仰泳,還有的在教練的帶領下,一起一伏正在學。 忽然聽到一聲清脆的口哨聲,那是教練在召集我們新學員集合呢,我們在教練的指揮下,排著隊,等待著點名報數,我的內心好害怕,生怕一會兒掉進水里成個落湯雞。教練點完名就開始講解游泳的基本知識和動作要領,在岸上大家跟著教練認真地做著熱身運動,按教練的要求有板有眼地練習。 大約過了一刻鐘,在教練的指揮下,我們五人一組,扶著泳池的扶欄,排著隊小心翼翼地下了水。冰涼的池水漫到我的胸前,“哇,好涼爽啊!”我脫口而出。教練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泡沫板,讓我們下到水里先學習換氣。我扒在泳池邊上鼓足勇氣猛吸一口氣,然后把頭埋進水里,小泡泡在耳邊亂冒,一次次反復練習,終于可以在水里憋10秒鐘了。教練夸獎我學得真快!接著又讓學習青蛙劃水,要求上半身趴在泳池的邊上,下半身浮在水里,小腿向外翻模仿青蛙夾蹬,一套動作要做上百遍,我的手臂和雙腿都好酸啊,快要堅持不住了,教練不斷鼓勵我、表揚我,他說:“游泳是一項技巧運動,要慢慢體會,掌握訣竅才行,你很棒,今天已經邁出了游泳第一步,以后還要勤學苦練哦!” 從此,我按照教練的話,每天在家都會在裝滿水的盆里學悶水換氣,有時在床上趴著比劃蛙泳的動作。在訓練課上,我認真學習,膽子也變得越來越大,12天的游泳訓練很快就結束了,我掌握了蛙泳的基本動作,并能游上二十米左右,我決定來年的暑假再報名參加游泳班。 又過了一年,暑假我幾乎每天都去游泳,水平和往年更不一樣了,速度快了,明顯體力也增強了很多,現在一次可以游兩百米!我愛上了這項運動,爸爸媽媽告訴我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這是你堅持的結果,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還要不斷學會“游泳”呢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我想為愛寫詩, 寫出一首美麗的歌, 它爬過山越過水, 停留在一座輝煌的城。 我想為愛寫詩, 卻寫不出美麗的詩, 因為愛是模糊的記憶, 以及淡淡的憂傷。 我想為愛寫詩, 寫一個可見的未來, 它拋棄一起煩惱, 有一個新的篇章。 我想為愛寫詩, 卻總也不記得什么是愛, 愛成為了歷史, 和那不可及的夢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詩歌

 


【台中西屯景點2022】 【台中半日遊推薦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j8ectw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